「Rollin' Rollin' Rollin'~hey

Rollin' Rollin' Rollin'~hey」

Brave Girls〈Rollin%5C〉New Version.jpg

 

  關於版本的差異,可見Brave Girls - Rollin'看前提情要,這個新版就是現任成員玟瑩、侑廷、裕那與夏昀所唱,前奏明顯多了薩克斯風(?),更夏日涼爽了~!

 

Brave Girls

브레이브걸스

Rollin'New Version

롤린

2018年發行的改版單曲


玟瑩口白

Brave Girls

You Ready?

 

玟瑩

Rollin' Rollin' Rollin'

 

(侑廷)

날을 잊지 못해 babe

無法忘記那一天babe

보며 환히 웃던 너의 미소에

你燦爛的看著我的微笑

(裕那)

홀린 I'm fall in love

著魔般的 我戀愛了

But 너무 쪽팔림에 ( 그저)

但 太害羞了(我只是)

한마디 말도 못해 babe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babe

 

(玟瑩)

I wanna you

(侑廷)

너의 눈빛은

我想要你 你的眼神

자꾸 곁을 맴돌게

總讓我為你神魂顛倒

 

(玟瑩)

Just only you

(恩智)

굳게 닫힌 맘이

只有你 我緊閉的心

어느새 무너져버려 Because of you

不知不覺就被攻陷了 因為你

 

(裕那)

온통 너의 생각뿐이야 나도 미치겠어

滿腦子都是你 我也快瘋了

너무 보고 싶어 매일 매일 매일

非常想見你 每天 每天 每天

 

(玟瑩)

자꾸 초라해지잖아 모습이

我的樣子總看起來很淒涼

그대여 내게 말해줘 사랑한다고

親愛的 快告訴我你也愛我

 

(玟瑩)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하루가 멀다 하고 Rolling in the deep

一天又漫長的一天 深深翻騰著

 

(玟瑩)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裕那)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e Just only you

正在等你呢Babe只有你

 

(玟瑩)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e Just only you

正在等你呢Babe只有你

 

Hey

 

(裕那)

Hey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嘿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오늘 밤이 가기 전에

在今晚結束之前

I can't feel you 조금 다가와

我感受不到你 再靠近一點

Tonight I'm ready for you

為了你今晚已準備好

 

(恩智)

You wanna touch me I know

你想碰我我知道

대체 고민해 빨리 안아

到底在煩惱什麼 快抱我

아닌 모르는 하다가

不要假裝不懂 裝模作樣

늦게 놓치고 후회 말아

晚了錯過了不要後悔

 

(玟瑩)

I wanna you

(侑廷)

너의 눈빛은

我想要你 你的眼神

자꾸 곁을 맴돌게

總讓我為你神魂顛倒

 

(玟瑩)

Just only you

(恩智)

굳게 닫힌 맘이

只有你 我緊閉的心

어느새 무너져버려 Because of you

不知不覺就被攻陷了 因為你

 

(玟瑩)

Rollin' Rollin' Rollin'

 

(玟瑩)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하루가 멀다 하고 Rolling in the deep

一天又漫長的一天 深深翻騰著

 

(玟瑩)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裕那)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e Just only you

正在等你呢Babe只有你

 

(侑廷)

이제 숨기려 하지 마요

現在不要隱藏了

그대여 아닌 척하지 마요

親愛的不要裝模作樣了

(玟瑩)

온종일 그대 생각에 잠긴 채로

我一整天都思緒都是你

이대로 기다리고 있어요

我就這樣等著呢

 

(玟瑩)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하루가 멀다 하고 Rolling in the deep

一天又漫長的一天 深深翻騰著

 

(玟瑩)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Rollin' Rollin' Rollin' Rollin' (hey)

(裕那)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e Just only you

正在等你呢Babe只有你

 

Hey hey hey

 

(玟瑩)

기다리고 있잖아 Babe Just only you

正在等你呢Babe只有你

 

 

注意事項


圖片與原文歌詞源自Bugs

 中文翻譯皆為自己編寫,非逐字翻譯,轉載請留言。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聽歌心得😊 😊 😊 🍓 🍓 🍓

 

關於版主


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 2020新Logo

我是張草莓/Chang Cao-mei

歡迎光臨

粉絲專頁、Instagram、斗內贊助……

Email則是pink03049@gmail.com

也歡迎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