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輕輕輕輕吹拂好心情的日子,風風風 涼爽的風……

飄著飄著飄著在蔚藍的海邊,風風風 裙擺的風……」

Brave Girls《Summer Queen》.png

 

  這首對筆者而言也是要多聽幾次才會上癮的歌,玟瑩的聲音我真的太喜歡了~好清爽~

 

Brave Girls

브레이브걸스

Chi Mat Ba Ram

치맛바람,有人譯作「裙擺風起」

2021年發行的第五張迷你專輯《Summer Queen


(玟瑩口白)

You know what it is

B.girls are back (Brave Sound)

We're gonna be Summer Queens

You ready? We are BRAVE GIRLS

 

(玟瑩)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侑廷)

Just wanna give ur love

只是想要給予我們的愛

보는 눈빛에 분명 적혀있어

看著我的眼神分明寫著

내게 Rollin' in the deep (Rollin' rollin')

對我深深翻騰著

(裕那)

I don't want 지루함 Or 따분함

我不想要沉悶或者無聊

Oh get away

喔出去吧

특별함을 원해 너에게

對你 我想要更特別的

 

(玟瑩)

푸른 바람 불어와

藍色的風吹來

볼을 스칠 (Hey)

輕拂雙頰

괜히 두근거려 ()

我為何又如此悸動不已(為何)

(恩智)

Call me Desperado

叫我浪子

뭐래도 몰라도

不管怎樣不懂也無所謂

오늘만은 멋대로

今天隨心所欲

Go far away

走吧

 

(玟瑩)

치맛바람이 불어와 (불어와)

擺盪裙子的風吹來(吹來)

내게도 사랑이 찾아와 Yeah

愛情也向我襲來

뜨거운 햇살이 비춰와 (비춰와)

炙熱的陽光照耀我(照耀我)

아름다운 여름밤이라구요

多浪漫的夏夜啊

 

(玟瑩)

살랑 살랑 살랑 불어 기분 좋은 날에

輕輕輕輕輕輕 吹拂好心情的日子

바람 바람 바람 시원한 바람

風風風 涼爽的風

찰랑 찰랑 찰랑 푸른 바닷가에

飄著飄著飄著 在蔚藍的海邊

바람 바람 바람

風風風 裙擺的風

 

(侑廷)

눈치 따위는 보여 Babe

沒有什麼眼力

( 향한 맘에)

(你的心向著我)

내숭 따위는 Get nah Joy Babe

裝模作樣什麼的 不希罕

(This is my way)

(這是我的方式)

(裕那)

Your eyes on my body

你的目光在我身上

떼지 못해

無法移開的視線

부디 오늘 밤은 I don't let you go

希望今晚 我不讓你離開

Ooh baby I mean You know

baby我想要你知道

 

(玟瑩)

푸른 바람 불어와

藍色的風吹來

볼을 스칠 (Hey)

輕拂雙頰

괜히 두근거려 ()

我為何又如此悸動不已(為何)

(恩智)

Call me Desperado

叫我浪子

뭐래도 몰라도

不管怎樣不懂也無所謂

오늘만은 멋대로

今天隨心所欲

Go far away

走吧

 

(玟瑩)

치맛바람이 불어와 (불어와)

擺盪裙子的風吹來(吹來)

내게도 사랑이 찾아와 Yeah

愛情也向我襲來

뜨거운 햇살이 비춰와 (비춰와)

炙熱的陽光照耀我(照耀我)

아름다운 여름밤이라구요

多浪漫的夏夜啊

 

(玟瑩)

살랑 살랑 살랑 불어 기분 좋은 날에

輕輕輕輕輕輕 吹拂好心情的日子

바람 바람 바람 시원한 바람

風風風 涼爽的風

찰랑 찰랑 찰랑 푸른 바닷가에

飄著飄著飄著 在蔚藍的海邊

바람 바람 바람

風風風 裙擺的風

 

(裕那)

너와 함께 있고 밤은 빛나는데

和你在一起的夜晚多麼耀眼

Now I'm Fearless 없어 무서울게

現在我無所畏懼 我一點也不害怕

(侑廷)

I know 너도 맘과 같은

我知道 你和我的心一樣

(玟瑩)

We're just falling in love

我們戀愛吧

(Let's Go)

(走吧)

 

(玟瑩)

Oh Oh Oh Oh Oh Oh (Oh Babe)

喔……

Oh Oh Oh Oh Oh Oh Oh (시원한 바람)

喔……(這涼爽的風)

Oh Oh Oh Oh Oh Oh (Oh Babe Babe)

喔……

裙擺的風

 

MV彩蛋整理(歡迎留言補充^^)

海邊場景和新版Rollin'是同個海域拍攝(根據《全知干預視角》),而救生台碰巧和Brave Girls MV一樣升級了。

2021-06-20 (458).png

2021-06-20 (461).png

0:07 恩智繼High Heels再度扮演洗車場(修車廠)職員

2021-06-23 (2).png

2021-06-23 (12).png

0:170:20 全員軍人手勢(逆襲時和經紀人特意學的,角度準確可是很驕傲的)

2021-06-20 (454).png

0:19Brave Sound這是勇敢兄弟過去的歌裡都會標誌的一個聲音,又因為勇敢兄弟出手就是名曲,所以那個聲音也曾被視為名曲標誌,但Brave Girls過去的歌似乎都沒有。

0:48 歌詞「Rollin' in deep」→Rollin'歌詞+動作

3:03 歌詞「Fearless」→粉絲名

 

 

注意事項


原文歌詞源自Bugs圖片源自Brave Girls

 中文翻譯皆為自己編寫,非逐字翻譯,轉載請留言。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聽歌心得😊 😊 😊 🍓 🍓 🍓

 

關於版主


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 2020新Logo

我是張草莓/Chang Cao-mei

歡迎光臨

粉絲專頁、Instagram、斗內贊助……

Email則是pink03049@gmail.com

也歡迎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