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我身邊吧!Because I need you boy

在夢中也依然思念你,Remember I love you boy

就算再也見不到你……

OST4:秀智 - I Love You Boy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若有侵權請通知撤下)

 

秀智(Suzy수지, Miss A

 - I Love You Boy

(《當你沉睡時》OST.4)

作詞:김지수, JK

作曲:김지수

編曲:김지수

 

그댈 보기위해 먼길을 건너왔네요

為了見到你,我走過漫漫長路,

힘든 길인걸 알면서도 그저 걸었죠

明知道長路漫漫,我還是一直往前走。

I fly for you 눈감아도

I fly for you就算閉上眼,

보이지 않던 맘에 니가 다가와

那不曾看到的我的心,有你靠近。

Because I love you boy

내곁으로 다가와요

靠近我身邊吧!

Because I need you boy

꿈에서도 그리운걸

在夢中也依然思念你。

RememberI love you boy

다신 없다해도

就算再也見不到你,

Because I love you boy

Because I love you boy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我愛你…我愛你…

 

너와 함께한 기억들이 바람에 날려

與你在一起的那些記憶在風中飄盪,

지친 내맘에 내려앉아 나를 웃게해

在我疲憊之心坐下,讓我微笑。

안개속을 헤메이던

曾在迷霧中徘徊,

전하지못한 내맘이 네게 다가가

無法傳達我的心意,向你靠近。

Because I love you boy

내곁으로 다가와요

靠近我身邊吧!

Because I need you boy

꿈에서도 그리운걸

在夢中也依然思念你。

 

차가운 맘을 움직였던

打動我冰冷的心,

가슴을 울게했던

讓我流眼淚的,

그사람이 그댄걸요

那個人應該就是你。

정말 잊으려고해도 지워내려해도

就算真的想要忘記,就算想要抹去,

사랑은 그대죠

我的愛依然是你。

I fly for you

Because I love you boy

내곁으로 다가와요

靠近我身邊吧!

Because I need you boy

꿈에서도 그리운걸

在夢中也依然思念你。

Remember I love you boy

다신 없다해도

就算再也見不到你,

Because I love you boy

Because I love you boy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我愛你…我愛你…

 


傳送門

韓劇。《當你沉睡時》

【劇情及角色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 1Eddy Kim - 當夜晚來臨時

OST 2Henry – It’s You

OST 3Roy Kim - 那該多好

OST 4)秀智 - I Love You Boy

OST 5BrotherSu & SE O - 當你沉睡時

OST 5SE O - 你的世界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取自SBS

歌詞來源參考愛奇藝劇中翻譯、Google翻譯,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