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船

병원선Hospital Ship

Original Sound Track 原聲帶全收錄

OST.1:RAINZ - let it go, let it be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及完整翻譯歌詞對照,

請支持正版購買專輯,或下載正版音樂。

 

 

OST Part.1

RAINZ레인즈

let it go, let it be

OST.1:RAINZ - let it go, let it be

I wanna let it glow.

let it be let it go.

我那如流水般的心,

將它託付給你。

MV歌詞

OST Part.2

馬恩真마은진

陌生的一天낯선 하루

I wanna let it glow.

let it be let it go.

我那如流水般的心,

將它託付給你。

MV歌詞

OST.2:Ma Eun Jin – Strange Day

OST Part.3

梁多一양다일

Touch Of Love

OST.3:Yang Da II - Touch of Love

Touch of love

내게 기적을 만들어줘

讓我創造了奇蹟,

Touch of love

只有你是我生命的意義啊!

超推這一首

MV歌詞

OST Part.4

昭娟소연, LABOUM

I Feel Love

I feel love I feel love

我那跳不停的心,你聽到了嗎?

I feel love I feel love

我那漸漸滋長的心意,

你也看見了嗎?

MV歌詞

OST.4:昭娟 - I Feel Love.jpg

 


傳送門

韓劇。《醫療船》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916】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原聲帶全收錄】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MBC

歡迎與草莓分享你最愛哪一首😊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