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轉眼飛逝的夢一場,

我也無所謂,

Because I Love You.

Always I Love You.

OST.3:Gummy - Because I Love You.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Gummy거미

 - Because I Love You

(《我的野蠻公主》OST.3)

作詞:Yoda, Lohi

作曲:김세진, Lohi

編曲:Lohi

 

너야 너야

是你,是你,

 난늘 너야

我認定是你。

너만 너만 바라는 사랑

殷殷期盼著你的那人,

너를보는 내맘 먼저 알아

是我的心先認出了你,

오래기다려온 너라는걸

正是我等待已久的人。

Because I Lov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사라질 꿈이라해도

即使是轉眼飛逝的夢一場,

그래도 괜찮아

我也無所謂,

Because I Love You

Always I Love You

늘너야

我認定是你,

결국너야

最終還是你。

 

하나 둘셋

一、二、三,

숨을 참고

我屏住呼吸,

하루이틀 견뎌내봐도

一天兩天試著撐過去,

자꾸만 니가 멈춰 불러서

但因著你一再地呼喚我…

널향한 마음 멈출수 없어

向著的心仍無法停歇…

Because I Lov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사라질 꿈이라해도

即使是轉眼飛逝的夢一場,

그래도 괜찮아

我也無所謂,

Because I Love You

Always I Love You

난늘너야

我認定是你。

 

멈춘 같았던 그시간

本以為靜止了的時間,

본순간 흘러

在見到你的瞬間流淌,

내가슴이 또다시 뛰었어

我的心也再次開始跳動──

Because I Love You

Because I Love You

나를다 잊는다해도

即使你從此把我忘記,

너를 안을것같아

我也會擁抱你,

Because I Love You

Always I Love You

늘너야

我認定是你。

 


傳送門

聽聽Gummy。其他動人歌曲

雲畫的月光(《雲畫的月光》OST.3

You Are My Everything(《太陽的後裔》OST.4

韓劇。《我的野蠻公主》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9~12】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3~15】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6大結局】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甜死人不償命 浪漫金句

OST原聲帶全收錄】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取自官網: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10352

歌詞及翻譯來自愛奇藝劇中及易雲網,翻譯稍作改寫,非逐字翻譯,標點是我自己加的,轉載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